校摄影协会举办“我身边的活雷锋”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弘扬传统美德,争做优秀青年。2024年3月25日晚,校摄影协会举办了“我身边的活雷锋”摄影作品评选活动。此次活动从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启动,旨在通过摄影的方式,记录并宣讲身边的好人好事,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激发同学们助人为乐、奉献爱心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活动期间,社团成员们携带相机深入校园的各个角落,用心捕捉那些默默传递正能量的瞬间。无论是帮助同学、关心老人,还是其他形式的善举,都成为了他们镜头下的焦点。

在活动精彩的评选环节宣讲会上,社团成员们展示他们精心拍摄的照片,并结合生动的讲解,向社团成员传递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他们希望通过这些照片和故事,让更多人感受到雷锋精神的温暖和力量。

希望通过这次的活动,引导同学们关注身边的人和事,发现生活中的美好和温暖,同时激发大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传递正能量的热情。相信雷锋精神将在我们的校园中绽放更加耀眼的光芒。让这场充满爱与善良的活动,为构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更多的力量。

学校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办公楼C座300
电子邮箱:zdtw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