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行动派21天交流分享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4-03-29 点击数:

3月27日下午,百日行动派21天交流分享会在金河校区和英才校区举办。按要求英才、金河校区的各班团支书以及各位同学积极了参加交流分享会。

春暖花开,全校同学迎春而动,积极参加到百日行动派的活动中。21天足以让改变发生,过去的21天对于同学们既是挑战,更是一种成长。活动开始以来,各位参与活动的学生骨干迎难而上,用真心,真意,真耐心,为同学们一一答疑解惑,以自身行动诠释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校学生会金河校区社实部部长潘午梦,英才校区社实部代表吴轩萱,2023级团支书代表肖雪凤、孙彬彬,2022级参与代表刘双玉、刘子嫣分享了工作经验。督察队长史恩、雍瑾钰分享了他们在21天以来的心路历程。现场的同学积极提出了对活动建议和宝贵意见。现场对前期提交分享经验材料的同学进行了抽奖。

交流分享会结束后,校学生会为参与活动并坚持到21天的同学发放了纪念品。



学校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办公楼C座300
电子邮箱:zdtw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