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原创作品荣获“河南省青年学生防艾短视频大赛”三等奖

作者:武铭 时间:2021-12-08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艾滋病防治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共同组织开展的“河南省青年学生防艾短视频大赛”奖项公布。我校选送的作品《防艾Cypher》从来自百余所院校及学生的投稿1600余件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本次青年学生防艾短视频大赛旨在贯彻落实《河南省遏制艾滋病传播实施方案(2020—2022年)》,进一步深化新时代青年学生群体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工作,促进青年学生身心健康。我校传媒学院赵浩然、王哲文、黄雨霏3位同学组成团队,制作发布《防艾Cypher》,通过抖音的运营及推广获得该项赛事荣誉。其获奖作品将通过医药卫生报和“河南省卫生健康委”“河南艾防”抖音号等各类媒体平台进行广泛展播。

学校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办公楼C座300
电子邮箱:zdtw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