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校学生会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2-08 点击数:

按照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和全国学联印发的《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的相关要求,12月8日,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生会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在明德楼A408会议室举行。学工部和团委的相关教师和来自我校各学院的学生代表20余人参与了评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武铭主持。

会上,校学生会主席团3名成员,10名工作部门负责人分别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五个方面向评议会进行了述职。评议会成员结合述职情况对所有参与述职的人员进行了全面客观的综合评价。评议结果将作为学生会干部评奖评优、推优入党、综合素质评价和职务任免的重要依据。

本次述职评议是我校贯彻落实团中央和教育部关于深化高校学生会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把评价的“尺子”交给同学们,让学生会晒成绩、亮作风、找差距,提升学生会工作人员责任感和价值感,端正为同学服务的初心,让学生会的工作真正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推动建立职能规范、责任明晰、精简高效的学生干部队伍,真正发挥好学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

党委学工部学生管理科科长白卫星参加述职评议。

学校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办公楼C座300
电子邮箱:zdtw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