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河南省委高校共青团和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第八评估组到我校督查调研

作者: 时间:2021-12-05 点击数:

按照团中央要求,根据共青团河南省委统一工作安排,12月3日,共青团河南省委高校共青团和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评估组(第八组)王俊哲等一行三人,莅临我校督查调研共青团和学生会深化改革工作情况。工作汇报会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苏炜出席会议,校团委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同志、校院两级学生会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孙江虹主持。

王俊哲代表评估组传达团省委和省学联工作要求:开展此次评估验收是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以扎实的工作业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评估,全面客观地反映学校共青团、学生会深化改革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和成效,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改革合力,加快深化改革步伐。

苏炜副书记对评估组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团学工作情况。他讲到,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团学工作,此次评估验收聚焦深化改革具体标准和任务指标,帮助学校发现问题,理清思路,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明晰改革路径。表示将积极配合评估验收工作,确保共青团、学生会深化改革工作在我校得到全面推进。

校团委书记孙江虹作工作报告,从“强化思想引领,彰显政治属性”“推进实践育人,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深化改革创新,夯实组织建设”等方面展开,全面总结我校共青团、学生会改革进展情况、工作成效,分析改革中遇到的问题困难,提出意见建议。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鹏宇同学代表校学生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汇报我校学生会在推进深化改革方面所做的工作。随后,评估组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访谈等形式对我校共青团、学生会深化改革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调研。

反馈会上,评估组组长、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俊哲代表团省委和省学联对我校共青团、学生会深化改革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我校共青团、学生会有序落实改革任务,充分展示了党领导下共青团指导的阳光清新的青年组织形象,凸显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他希望校团委、学生会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将共青团、学生会改革向纵深处推进。校团委书记孙江虹代表学校团委向评估组的辛勤工作和中肯评价表示感谢。她表示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全面落实党的群团改革总体要求,持续深化我校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创新,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团市委学校部副部长杜铮参加督查调研活动。

学校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办公楼C座300
电子邮箱:zdtw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