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学生会第五次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3月13日下午五点,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于英才校区2303召开2023-2024学年学生会第五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何岩主持,金河校区、英才校区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部分成员参加。

会议围绕2024年上半年度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群体活动竞赛活动规划进行了交流,分团委副书记何岩指出了群体活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升综合素质方面的重要作用,并带领各部门成员针对这些活动的筹备工作展开了深刻的讨论。各部门成员纷纷提出自己的建议与意见,依照相关活动方案、人员分工、物资准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沟通,确保在今后的群体活动中每个环节都能够顺利进行。

会议还强调了新学期开展的群体活动应以学生为中心,坚持“学生赛事学生办,科学办赛增经验”办赛思路,奖励与激励并存,正确引导学生积极参与活动,提高活动的参与度与影响力,让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向运动场去感受美,欣赏美,最终实现以无言教化万方的教育初衷。

496DF

本次学生会工作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的群体活动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学生会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这些活动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为学院的文化建设和发展贡献出青春的力量。

学校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办公楼C座300
电子邮箱:zdtw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