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二级学院团委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2-20 点击数:

12月20日,我校2021年二级学院团委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专题会议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8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武铭主持。

团委书记孙江虹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郑州共青团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要求各二级学院团委深入开展小规模、面对面、互动式的宣讲。着力讲好党的先进理论、国情形势政策、青年榜样故事等内容,引导青年团员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更加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团委副书记张长江宣读考评须知。

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围绕“四工程一规划一清单”等年度共青团工作重点任务,从聚焦落实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等方面工作依次进行述职。

孙江虹书记在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时充分肯定了我校各二级学院团委的工作,认为各二级学院团委在过去的一年中能够克服困难,较好完成工作。她结合各二级学院团委工作情况逐一点评,指出工作短板和努力方向。

本次会议对各二级学院团委工作情况进行无记名投票。全面梳理、总结了我校2021年共青团工作的先进经验和不足之处。促进二级学院团委之间的工作交流。校团委还将通过实地考核、深入团员青年调研等方式开展多种形式的测评,形成综合评价意见,并对发现的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经常性督促检查。

会议还对各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我校“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智慧团建系统录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文/武铭 图/杨轶涵)

学校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办公楼C座300
电子邮箱:zdtw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