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青春知行”暑假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团 深入郑州市惠济区社区开展党史理论与反邪教宣讲活动

作者:郜雨萌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为身体力行,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践行学生服务社会,创建和谐社会。6月30日,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青春知行”志愿服务团到惠济区美景万科周边社区开展了党史理论宣传及反邪教知识调查工作。

下午3点活动正式开始。“青春知行”服务团成员组织宣讲内容,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一场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为题的宣讲。宣讲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充满激情。各小组成员在发放问卷采集信息的同时,也在告诫着广大群众邪教的本质与迷惑性,使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服务团成员与社会的距离,也让其在社会实践中开拓了视野增长了才干。在向大众强调与提醒学好党史的同时,进一步明确了青年学生的成材之路与肩负的历史使命。不仅弘扬了永远跟党走主旋律传承红色革命精神,而且使广大居民群众筑起了反邪教的高墙。(图:铁赫/文:郜雨萌)


学校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办公楼C座300
电子邮箱:zdtw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