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传承百年党史,助力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团在郑家集乡周楼小学举办2021年运动会

作者:孙锦秀 时间:2021-07-11 点击数:

为展现周楼小学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运动热情,培养他们团结合作的能力。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承百年党史,助力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团于7月10日上午九点举办了以“童心向党,扬帆起航”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主持人为实践服务团副团长陈璐璇及周楼小学四年级学生潘文轩,并邀请了各班家长前来参加。周楼小学校长任立志讲话,对志愿者们这段时间的努力付出做出了肯定,对周楼小学的发展历程做了简单说明,表示自己将会和志愿者们共同推动学校不断提升,让周口小学成为村民交口称赞的好学校,家长们纷纷鼓掌赞同。

接下来是各年级的方队展示,挺拔的身姿,矫健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学生们用抖擞的精神状态宣告对比赛的期待,也展现出他们的激情和活力。国旗班带来的拳术表演,踢腿、出拳,一招一式彰显出豪迈气概;啦啦队的舞蹈,用热情点燃了现场气氛,也给运动员们极大的鼓舞。

运动会上各个项目精彩纷呈,运动员们冲刺的身影,定格了激情澎湃的画面。四人五足小队相互搀扶迈步走,是团队合作最好的表现;50米亲子跑,我们看到了学生和家长间的默契配合;还有观众们围观呐喊加油的场景……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运动员们挥洒的汗水是对青春最好的诠释。

项目结束后便是颁奖活动,在志愿者统计各项目得分后,主持人宣读了各个奖项获奖名单,阵阵掌声是对运动员拼搏的褒奖。

志愿者们在最后深情寄语孩子们,祝愿他们学习进步,更高处见。至此,运动会圆满结束。

本次运动会展现了周楼小学学生的风采,丰富了校园文化建设,也是对他们运动素质的考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建设校园文化增添一抹亮色。(文/图:孙锦秀)

学校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办公楼C座300
电子邮箱:zdtw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