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师生共上“开学第一堂团课”

作者:郑欣怡 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3月15日,特殊教育学院师生在线上观看“以青春奋斗姿态挺膺担当”主题春季开学第一堂团课,旨在激发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激发团员们的青春热情,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通过老师的讲解,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只有不断奋斗,勇于担当,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取得辉煌的成就。

团课学习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社会生活之中,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团课,不仅增强了团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让我们携手共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文/郑欣怡,图/各团支部)

学校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办公楼C座300
电子邮箱:zdtw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