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协会举办“学雷锋精神,创书法佳作”主题社团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13日下午,在英才校区2号楼2504教室,书画协会以“学雷锋精神,创书法佳作”为主题的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书法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

活动现场,大家先一起学习了雷锋的生平事迹和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在深入了解了雷锋精神内核后,同学们纷纷拿起毛笔,用自己的笔触书写出对雷锋的敬意和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向雷锋同志学习"、"为人民服务"、"学雷锋精神,展青年风采"等字样熠熠生辉,跃然纸上,散发着激励人心的力量。这些口号不仅是雷锋精神的生动体现,更是广大青年朋友们砥砺前行的座右铭。

整个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不仅锻炼了书法技能,还更加坚定了助人为乐、奉献社会的信念。

活动作品如下:

学校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办公楼C座300
电子邮箱:zdtw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