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环境保护协会开展“赏“鹅”娜多姿,做校宠卫士”雷锋月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雷锋月来临,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环境保护协会共同守护湖边环境随着雷锋月的到来,环境保护协会决定发起一场特殊的活动,以实际行动向雷锋精神致敬,同时保护我们美丽的校园环境。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环保从我做起”,环境保护协会将在湖边开展一场捡垃圾和劝阻行人向湖中天鹅投喂食物的活动。

雷锋月是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时刻,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环境保护协会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环保的重要性,并积极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湖边是我们共同的生活环境,保护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通过捡拾垃圾和劝阻投喂行为,我们可以为湖中的天鹅创造一个更安全、更舒适的生活环境。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共同为保护环境做出贡献。通过捡拾湖边的垃圾,我们可以减少环境污染,保护湖泊生态平衡,同时也有利于改善湖中天鹅的生活环境。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环境保护协会也将倡导大家树立正确的环保观念,呼吁行人自觉遵守卫生规定,不要随意投喂湖中的天鹅,避免对其健康和安全造成潜在威胁。此外,我们将呼吁同学们和行人多走几步路、少用一次性塑料制品,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校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办公楼C座300
电子邮箱:zdtw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