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委召开2024年团学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29 点击数:

为促进商学院团学会学风建设、组织建设,提高团学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与工作能力,使其明确自身职责,在新一学期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2024年2月28日,商学院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团学干部会议,分团委副书记孙琳及团学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分团委副书记孙琳老师首先对上一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做出了肯定与总结,同时也明确指出了其中工作重点内容的把握、写作能力的欠缺等问题,强调干部务必保持先进工作方法,及时纠正不足,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生力军、突击队作用。随后,孙琳老师对新学期志愿服务工作、运动会举办等各部工作做出统筹规划与安排,提出切实建议与指导,包括新学期要加强团队内部交流沟通,学会换位思考,凝聚团队精神等要点。与此同时,鼓励干部虚心学习探索,勇于突破创新,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将工作问题与建议及时反馈。最后孙琳老师不断强调团学干部的责任与义务同在,要求学生干部具备过硬的理论素质、正确的政治立场、崇高的道德风范与良好的身心健康,在服务学生的同时练就自身本领,兼顾学业课程,秉持严纪律、转作风、做表率、讲奉献原则,脚踏实地、扎实苦干地做好每一项工作。

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团学干部的队伍建设、增强了队伍活力,助推了团学干部作风整顿及团学工作质量提升,对于在新学期中为团学工作的开展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具有重大意义。(图/唐思彤 文/徐思佳)

BA649


16A06


学校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办公楼C座300
电子邮箱:zdtw2004@163.com